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PatoPato地墊清潔方式

大家在購買地墊最關心問題之一,就是地墊的清潔方式

以往大家對於巧拼地墊的印象就是,容易卡髒污、灰塵在表面及縫隙中
Pato Pato 針對這個問題,所以在新開發的產品做了一些改良,讓大家在使用上更方便、清潔更輕鬆。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改良拼接齒,讓巧拼之間更緊密的拼接
*菱形紋表面,有質感又不卡污垢
*每片巧拼附上兩條邊條,完美收邊無空隙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購買後,第一次使用前

用無毒的清潔劑(首推Pato Pato家事萬用清潔劑)清洗地墊表面,在通風處晾乾

👀說明1:建議第一次使用前一定要用可以去油的清潔劑清洗,因為在地墊的製程最後需要脫膜,因此地墊表面上會有一層油,雖然無毒無味也看不到,但是腳踩起來會滑滑的,寶寶使用的時候可能會容易滑倒,建議要先清洗過再使用。

👀說明2:有少部分對於味道比較敏銳的媽咪,在收到商品的時候會覺得地墊有味道,其實這是新品的味道,跟一般廉價巧拼不太一樣,就像新買的傢俱、新拆封的用品一樣。由於地墊的特色是可以水洗,只要經過水洗並在通風處晾乾(曬幾天太陽也可以唷),就完全不會有味道囉。

平常清潔

1.隨手黏/除塵滾筒:平常看到頭髮、小灰塵,隨手黏一下,髒污就被帶走了。
2.溼抹布:地墊表面完全防水,如果有髒污,直接用濕抹布擦是輕而易舉就乾淨囉。
3.乾濕拖把/好神拖:平常抱小孩已腰酸不想當跪婦,用拖把也可以唷,平板拖把、海綿拖把或是傳統拖把只要夠乾淨通通都沒問題。
4.家事好幫手:掃地機器人,如果可以一次吸塵+拖就更完美了,不過要注意如果房間沒有鋪滿地墊,有的機器人遇到高低差會爬不上去。

大掃除

1.消毒:遇到寶寶生病,覺得病毒充滿地墊,可以使用酒精、市售消毒液噴灑、擦拭。
2.清洗:以上如果覺得都不夠不安心,請直接拔起來用水洗、搭配安全清潔劑使用。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patopato

https://www.patopato.co/pages/qa%E5%9C%B0%E5%A2%8A%E6%B8%85%E6%BD%94%E6%96%B9%E5%BC%8F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